close

星期四的中午天空灰沉沉的,從金山回家的路上並沒有看到狂風暴雨的情景
這次桑美颱風並沒有帶來多大的影響,一堆期待放颱風假的都失望透頂
因為沒放颱風假所以我請了今年最後一天的特休
而今天的行程在中午就結束了,但我們都很想趕緊回家休息
我們身子累了...心也更是累了...

祈禱這是為悲傷畫下句號的一天而並不是一個逗點...
雖然事情還沒完全解決,還有另一個考題等我們去找出答案
總覺得現在的我們是走一天算一天,看老天爺怎麼出招在來想辦法
已經明白為將來想太多假設性的問題只是白廢工而已
人生就跟天氣一樣說變就變,就連氣象預報員也會報不準的時候
現在只能找出讓心靈平靜的方法,隨時能準備應戰

有人對我說當遇到越多棘手的事情時,在解決事情的過程中我也會成長了許多
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多長智慧幫助這些我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