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先生也要上班耶...

沒辦法帶狗寶貝們出遊>"<

妹妹元元酷吉無聊的睡搞搞

而我只好拿起筆

畫畫來打發時間囉...




今天也畫了妹妹跟元元的人化模樣

而我心目中的妹妹

應該是留著烏黑的長髮

個子嬌小眼睛水汪汪低

可愛中又帶點嬌媚




而元元呢

是個短髮且染成酒紅色的潑辣女孩

大家一定認為元元應該要畫胖胖的才像

不過我心目中的元元

胖就胖在胸部就好

那讓牠在漫畫裡當個

潑辣又大胸部的俏麗女孩吧!




至於酷吉啊~~

上一篇大家留的意見我看見囉

肩膀比例及外表太娘

我都有注意到囉~~~

其實很多地方我畫的很生疏

還需要多練習...

(酷吉的外型還在努力的構思當中)


尤其我比較擅長畫人物

至於狗...我還沒認真去畫過捏...

所以畫起來有點四不像...

努力練習試畫當中...


目前我已經構思一部

有關妹妹、元元、酷吉的漫畫情節

希望自己能畫的出來

然後放在blog裡連載囉^^...


ps草稿是用掃描的

所以看起來會灰灰髒髒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