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陪雄開車載雄的媽媽回苗栗看住在安養院的外婆
雄小舅的兩個小孩放暑假來基隆玩了3個禮拜,要順便帶他們回苗栗
雖然基隆到苗栗並不算很遠,但我總覺得這段路開了很久~"~
因為在去苗栗的路上,為了點小事我跟雄吵了一架
所以在路上我跟雄幾乎是冷戰的狀態,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獅子座的男人發起脾氣來是很火爆的
不過雄的脾氣是屬於來的快去的也快的那種
等他自己氣消了,他自然就會跟我道歉求和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雄決定要去獅頭山走走
他邊開車時邊敘述著他二專時,跟同學騎車去那獅頭山有多好玩之類...
(雄的二專雄校在苗栗)
但就這樣看著他開著山路繞來繞去的,就是沒有看到他所謂的獅頭山
雖然一路上都有指示標誌,而且標示標的有點亂~"~
就這樣繞了一個半小時,我頭都暈了,真懷疑雄不是要帶我去獅頭山
而是在試他新車的性能...="=

後來我們有開車繞去內灣一下下,老實說沒啥好玩的~"~
只有下車拍個幾張照片而已,太陽又大熱的要命@@~~~
雖然這次去苗栗幾乎都是坐在車上也沒下車去哪玩玩
不過回家的路上雄還有阿姨還有我都狂"度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