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上次對我說甜言蜜語是什麼時候呢?

我們兩人在一起5年又7個月了,要聽到你對我說甜言蜜語的機會少之又少
久而久之我們之間已不再用言語來維持我倆之間的甜蜜度
而『默契』兩個字就成為我跟你的愛情依靠

某天在公司裡聽到某位女同事與交往9年的男友通電話
從她口中輕而易舉的說出『我在想你呀~』這句話
乍聽之下一些同仁起哄說:『好噁心唷~~』
但其實這句話聽起來是讓人覺得很甜蜜很幸福不是嗎?
有多久沒聽到你對我說:『我想妳』呢?
而我也有多久沒對你說:『我想你』了?

前幾天我問你七夕情人節我們要怎麼渡過呢?
而你總是跟往常一樣沒意見的說『隨便』來敷衍我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一起渡過了好幾個情人節
但女人嘛!總希望身邊的他能給自己一點點的驚喜、一點點的浪漫...

平常你用電腦都是打線上遊戲居多,根本不會逛拍賣網或購物網
昨晚看到你居然反常的用電腦在看線上購物的網頁
聽到你說是想幫我找情人節禮物時
雖然眼前網頁賣的東西都不是我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我還是感到很高興很感動...
背對著你時忍不住的打從心底笑了出來
嘴裡比吃比任何糖果都還甜,這種感覺就是幸福

是呀..你一直以來都是不善言語不懂得如何耍浪漫的呆頭鵝
而你對我的好並沒因為這樣而減少
或許我們倆人不再像剛交往時每次見面都會感到很甜蜜
生活在一起時你我偶而也會有摩擦與爭吵
但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你的心是為我而跳動著
只要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