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的身旁真好

這幾天我的心情處在低氣壓,每天跟我相處的你難免會受影響
也許不只你不懂如何表達內心的感受,連我也是一樣
有時候你聽到我又是為了某些自私的人而感到委屈時
你會安慰我別去在乎他們,但我卻老是做不到
我知道這一兩天我自己有點歇斯底里,不該外頭受氣回來又影響你
雖然你偶而表現的不耐煩的說"妳又來了..."
但我很明白你是關心我也很擔心我

今天上班時收到你為我打氣的簡訊時,我忍不住的笑了
工作忙的你還不忘了要關心我的狀況,說真的我很感動
這一兩年來,我一直認為我們早就過了熱戀期
所以很多我們之間的感覺都變了

心想結婚只是我們兩人必經的過程,而不是為了彼此有多相愛而做見證
雖然在一起久了總會爭吵,而兩人之間甜蜜似乎也會慢慢蒸發
但我跟你都清楚我們之間的"愛"一直都在,在你我內心的最深處

謝謝有你在身旁安慰我陪伴我
雖然我看不清身旁的朋友、同事誰是真心待我
但至少在我的眼底我看的清楚你是真心的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