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全家出去外頭溜溜時,元元小寶貝是讓我跟雄最不放心的一隻
因為身為獵兔犬的元元,牠總是愛冒險
每次到了目的地放牛吃草時,元元就會勇往直前的衝...
雖然是不至於叫不回來,但常常會給我搞失蹤一下下


因為最常帶牠們出去玩的地方就是我瑪陵的家
那裡環境我跟狗寶貝們都很熟悉,所以可以比較安心的解開繩索
讓牠們自由的去奔跑,好好的活動活動玩耍一翻


瑪陵的環境比較鄉下,運動的地方幾乎都是山區小道
而元元老是給我往山坡上爬,不乖乖跟著我們在路上散佈
牠不是爬山坡不然就是鑽進草叢裡,忙的不得了="=...
有時我跟雄會擔心的一直叫牠回來,通常要叫個3、4聲才能看到牠滿足的出現


鬼靈精怪的元元牠當然知道回來免不了被罵的份
有時惹火爸比時,還會被打屁屁的
好笑的是雄的手才剛揮下都還沒打下去,就會聽到元元唉唉唉的聲音="=


但是當我們看到元元用無辜又可愛的表情望著我們時
當然是打不下手囉!這就是元元常用的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