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

某天的早上凌晨5點多

淇淇突然發高燒到39.8度


我先餵淇淇喝退燒藥水

隔了半小時燒還是沒退

所以我就幫淇淇塞退燒藥劑

然後趕緊送到醫院掛急診



因為我塞藥劑的關係

所以到醫院淇淇燒已經退到38度

只是...這次的掛急診

讓我覺得急診的醫生真的很兩光...

他在問診時心不在焉的

一直問同個問題.....


醫生問:她什麼時後開始燒?

我回說:今天早上才燒的

醫生問:那有其它症狀嗎?

我回說:前晚有小咳一下

醫生問:那她燒了幾天了?

剛剛不是回說早上才燒的...)

我回說:今天早上才燒的呀...



之後醫生就幫淇淇

檢察一下眼鼻口之類的

然後邊打資料進電腦時邊說:

所以她是從昨晚開始燒了哦?

哇咧...我真想大聲的對醫生說


她是今天早上才燒的啦~~

醫生你是睏謀霸朽!!!




結果因為我在家裡

有先幫淇淇塞退燒藥劑了

所以醫生只先開個咳嗽藥水

叫我們先餵淇淇喝

然後要貼尿袋準備驗尿


因為淇淇的燒退了

精神也恢復不少

所以開始調皮的亂動

結果尿袋重貼了三次

為了等淇淇這拋尿

等了4個小時....

還好驗出來沒大礙....




當天回到家之後

淇淇就又開始燒起來

而且咳嗽+流鼻水....

每次一燒都燒到39度多

真是讓我警張死了




而且淇淇活動力明顯變得不好

整天下來燒了4~5次

每次都是塞了藥劑才退下來

原本我也在猜是不是

因為要長玫瑰疹才發高燒

但是到了隔天

淇淇連聲音都沙啞了耶...




雖然淇淇生病了

還是喜歡玩爸比的電腦椅

仔細聽淇淇的聲音是沙啞的~"~...



後來帶淇淇到一般的診所看醫生

醫生檢察說淇淇的喉嚨發炎了...

而一直發燒是因為

扁條線發炎的很厲害


醫生對症下藥之後

隔天果然就沒再發燒

而且聲音也沒沙啞了

重點是小公主的活力完全恢復

又開始大亂整個房間





有了這次經驗

我真的覺得以後非必要

不然不去醫院掛急診..................!!!


後來才明白小孩發燒到快40度

似乎也沒我想得那麼嚴重

是我自己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