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可愛的雪納瑞娃娃與吊飾

是我們去上田聚會時一起帶回來的

這當然還是出自Money麻的巧手囉!




真的很可愛后~~

原本跟Money麻訂做吊飾

是想掛在包包上

但是拿到實品時

吊飾娃娃比想像中的大(賺到囉~賺到囉~@v@)

而且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捨不得吊在包包

怕會沾到灰塵跟狗毛~"~...




而這個有穿可愛衣服的娃娃

旁邊還有縫上"妹妹"兩個字

Money麻真的很貼心哦~~~





而當妹妹看到這個可愛的分身時

先仔細打量一下




妹妹:咦?好像跟我有點不太一樣捏!

妹妹雖然是垂耳

但是我請Money麻幫我做立耳




因為上次在Bucks麻家看到立耳的

就覺得好喜歡哦~~

所以讓妹妹的分身稍微不一樣啦!





不過這個分身娃娃

不能跟妹妹相處久

(當然也不能出現在酷吉面前)





因為妹妹跟酷吉

都喜歡咬拿在媽咪手上的娃娃

之前買的很多玩偶

都淪陷在酷吉那張大肉嘴...





妹妹:媽咪~那分身可以代替我陪小老弟玩咬咬嗎?

媽咪:當然不行啊!!(驚)你想讓分身被分屍嗎~~




為了防止妹妹的分身

被殘暴的酷吉給叼走

所以要把它安置在

能賞心悅目且安全的地方

原本放我的電腦桌上

但是擔心灰塵~~所以放到酒櫃裡嚕!






而這個可愛的雪納瑞吊飾

則是取代七仔吊飾的位置囉~~︿__︿!



想訂做可愛又精緻的手工襪娃娃

可以到Money麻的Blog逛逛哦!!>>>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