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不點妹妹

難得能睡的這麼自在且豪放




自從酷吉加入我們的生活之後

妹妹每天幾乎都被酷吉盧到躲起來

餐桌下簡直變成妹妹的窩了...




這天中午我正準備回公司上班

所以把狗寶貝都叫回狗房

正要餵牠們乖乖顧家的零食

才發現妹妹小寶貝又落跑了

妹妹每次在我們要出門上班時

因為不想分離都會偷偷躲起來





當我到客廳一看

才知道妹妹正在賴皮的裝睡




並且偽裝起立耳的雪納瑞

養雪納瑞的都知道

有分立耳垂耳剪耳

冬冬小天使就是大大的立耳...




仔細瞧

是不是跟平時垂耳的妹妹

感覺不太一樣了呢?




關於妹妹小寶貝

實在有太多說不完的感受


有些常看我的BLOG的朋友

會覺得我太在意妹妹的年紀




老實說不在意很難捏...

當牠吃的飼料與元元和酷吉不同時

當牠體力不如從前時

當牠睡覺休息時間變長時

難免都會讓我去擔心

因年紀增長所替牠帶來的變化




妹妹真的對我很重要

即使大家說我偏心也好...

每次幫妹妹拍照時

因為牠的鬍子濕紅

所以就沒有元元吉酷吉的上相

王先生都會說妹妹那張不好看之類的

我都會氣的不想跟他說話





妹妹怎麼會不好看呢?

俏皮表情...溫柔的眼神...


每次下班回家

看牠咿咿叫邊扒我們的腿時

都會覺得好心疼留牠們在家






有好多好多的感受

及說不出來的感動

或許旁人無法理解


但有養狗的朋友

你們一定都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