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而且越來越熱,即使到了晚上也一樣悶熱
所以狗寶貝們都不喜歡坐在沙發上,而喜歡冰涼涼的磁磚地板
每當我跟雄在客廳看電視時,元元就會躺在我們的腳下
還把我們的拖鞋當成枕頭來睡@.@",而且是每次都這樣唷!!


當我的腳不小心碰到元元時,牠還會轉頭看我一眼
我想我應該是打斷牠的美夢了(夢境:牛奶骨x1萬隻)


元元的表情是一附想把我的拖鞋佔為己有的樣子="=
牠的臉像是在告訴我『拖鞋是我的了!拖鞋是我的了!!』


當我想要穿上拖鞋去上個洗手間時,元元會開始裝可憐


然後會趴在地上一附哭喪的表情,就像小朋友的玩具被搶走一樣
自己獨自留在客廳裡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