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在後陽台收衣服時,元元這個小調皮偷偷的跟過來
然後東聞西聞還給我用頭去玩地上的那包垃圾="=
當我看到後馬上出聲制止,元元會假裝聽話走出去
但看我不注意時又偷偷跑了進來聞垃圾


於是我想給臭元元一個小小的教訓,把牠關在後陽台一下子
讓牠以後不敢靠近後陽台的垃圾


剛開始元元牠發現我把門關上時,牠會露出無辜的表情
然後會發出『嗯...嗚...』的聲音
好像是在告訴我說『媽咪,你忘了我還在外面耶!』


但當元元發覺我是故意把牠關在外面時,就會開始用牠的大嗓門攻勢
還給我吹狗雷咧~~~>___<|||
牠的叫聲給可以讓整棟大樓震晃了起來..既哀怨又大聲..


沒多久我就宣佈投降了="=...
連妹妹跟冬冬都跑過來看看是不是元元發生什麼慘事叫的這麼淒慘...
活像是狗界的"孝女白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