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在文章提過我的夢想

當時一直很期望自己

能成為一個少女漫畫家

平時只要有空就會拿起筆猛畫

雖然夢想已經變得遙遠

但自己的興趣

不該就這樣被遺忘了


昨天把之前投稿的作品掃描起來

共20頁PO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因為稿紙是A3的掃描只能掃A4

所以邊邊角角會被裁掉...


這每一頁

都是我用燈箱、沾水筆、針筆

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漫畫裡的畫面效果

也是用網點慢慢刮慢慢貼

不像現在的漫畫

幾乎是用數位畫板來畫


以下是就是我大約9年前的作品

綠色精靈>>>(聽名稱就知道很俗...)




《封面》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那座火燒山有夠假的....啥東東啊="=....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END

劇情沒啥高潮起伏

這是王先生看過之後的評語

嗯..沒錯...

之後我自己再看的確也是這麼認為

畫漫畫除了畫功要磨

劇情也要要創意才行呢...

最近我的手有點癢

又開始想畫了

(不過現在畫的漫畫要改叫熟女漫畫了吧..嗚...)


所以跟王先生ㄠ了一塊數位畫板

不過才剛訂

王先生就很擔心的說

別跟誰誰誰她家一樣啊

花錢買的東西沒在用

結果當狗寶貝的睡墊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