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奇哥有辦特賣會

我跟王先生又衝過去

為四號北鼻敗了不少東西


因為寫blog的關係

認識了一位在奇哥上班的好友

所以這次買的東西

都托這位美女的福

拿到很不錯的折扣感恩哦~~


原本我們只是想去逛逛而已

結果還是買了不少

花了約6600大洋吶...





這次買了遊戲床還有汽車安全座椅

因為在我懷四號北鼻約四個月時

我們就已經有訂張chicco的成長床

所以遊戲床其實可買可不買


但是價格實在挺優惠的

所以想說這張遊戲床

可以買來擺在客廳(可以跟三隻小寶貝互動~~)

或者是放在我娘家

方便我老媽照顧四號北鼻都ok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囉~~~

這張遊戲床很大
也是可以組上下層
其實就可以當嬰兒床用了





再來就是這張安全座椅囉~

以安全座椅來說

這算是低價位的吧~~

打折下來跟遊戲床的價格差不多

好的安全座椅都要5000以上吧!

因為只能坐到北鼻約9個月大

買太好實在有點浪費耶~


這張安全座椅還有粉紅色系的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暗紅色系

除了比較不易髒





就是它的色系

剛好跟我們之前在京華城買的

Merissa嬰兒推車相近

看起來好像是一組的咧!





除了這兩項大樣的

我還敗了好幾件內著

看到打折真的會忍不住啊....



店員跟我說盡量買

上衣跟褲子分開的

可以多穿一兩個月

不然北鼻大很快

一下子衣服就不能穿囉...

之前有在麗嬰房買幾件連身兔裝




四號北鼻是女娃兒

粉紅色系是一定要買低囉~~




但是還是會有生下一胎的顧慮

所以要買些中性一點的黃色系


這樣如果真的有要生下一胎的話

又能剛剛好為四號北鼻添個弟弟

那讓他繼續穿姊姊的衣服

也不至於太娘啊~~呵呵!


四號北鼻都還沒卸貨
就想到生下一胎
實在是的想太多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