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4號北鼻訂購的物品

陸陸續續都寄來囉~~

北鼻的新床是買Chicco

也是我們替她買的第一樣東西


當時4號北鼻還小小低
才3個月大吧!@///@

現在北鼻差不多
再一個月就要報到了捏...

這張是可以加大的成長床

加大組合之後

會變成兒童的單人床吶




當時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

現場看感覺沒那麼大耶!

這張床讓我

5歲的大姪子跟1歲半的小姪子

一起躺進去睡應該都沒問題哦!

擺進我們的主臥

整個房間變小許多耶...

事後想想當初或許

奇哥那張遊戲床就可以了

這張床是奇哥遊戲床
5倍的價錢...>"<




這張床還有送蚊帳床罩組

記得當初在挑床罩組的時候

還沒確定4號北鼻的性別

所以買東西顏色的考量

只能以黃色系為主呢....




除了成長床

這幾天殺菌鍋也寄來囉~

這組藍色企鵝的殺菌鍋

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們是在5月

趁京華城年中慶時去買低

當時除了買5000送530現金之外

這組殺菌鍋很優惠

還送了一大堆東西

除了4大2小的玻璃奶瓶

還有特大的澡盆、安全網、浴巾、酵素粉...

(很多有些忘了)

算起來真的很划算捏!



我最喜歡這6支奶瓶了

真的好可愛哦~~

瓶蓋還有企鵝造型

當時忘記人家的品牌就是”藍色企鵝”

還問說奶瓶有沒有粉紅色蓋子的捏!噗

這樣跟殺菌鍋才是一組的呀!



之前我們是啥都還沒買

但是一買就像失心瘋一樣

北鼻還沒出來就狂買了一堆啊!@///@

小孩的東西真的都不便宜

(其實狗寶貝的東西也是貴啊!)




這盒可愛的初生衣物

是好友這幾天特地送來的

小小的手套襪套真的很可愛耶!

摸摸這些衣物

真的會很期待4號北鼻

穿上去的模樣吶...

等偶女兒報到之後
再叫她啾妳一下吼~~



有叔叔姨姨問說

我們家4號北鼻還缺啥呢?

謝謝大家的好意捏^^...

其實我們日常用品

都買的差不多了

不如贊助幾包尿布來唄~~哈哈!









再來我要說的就是.....

昨晚我發現妊娠紋找上我了啦~~~

雖然只是在肚臍下一些些沒很多

但是看到之後還是會心情不好>"<

懷孕都肥了那麼大一圈了

可惡!!.....居然連妊娠紋都不放過我


不過我承認自己擦妊娠霜

並沒有乖乖的天天擦

大概擦個三天會漏個一天吧="=...






上個禮拜(07/03)34W+4D時做產檢

4號北鼻變大很多了哦!

當時機器測量出來

重量約2465g 心跳138

以這樣的速度成長

下個禮拜36w+產檢時

北鼻應該能到2800~2900G吧!(希望啦!)

不過也別太大啦....會不好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