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兩個禮拜前

發現的事了...

某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

肥元元擠過來嚕我塞ㄋㄞ

結果我摸摸牠的頭

居然手裡就多了這塊

黑黑的一層....???





仔細看看我們家元元

天啊~~元元的鼻頭上

居然脫了一大塊皮啦!!





而且好大一塊啊!!

整個超明顯的啦~~~

嚇的我想趕緊把牠抓去長鴻

給醫生檢查看看

是不是得了啥怪皮膚病...




原本隔天要帶肥元去看醫生的

但是過了一天

元元這塊脫皮的肉色

似乎又慢慢變暗了

所以我想就再觀察看看

結果元元那塊脫掉的皮

就這樣自己黑回去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上上個禮拜去參加MOMO阿布聯合趴
就已經看不太出來囉~~



難道我們家元元

是被太陽給曬到脫皮嗎~~~??




不管怎樣....

好佳在元元的鼻子已經恢復了

不然這樣出門

可能會嚇到別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