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媽咪~

郵差北北來了!有掛號信耶...




我們家浩呆的酷吉

最近跟郵差先生混的很熟

不過這只是酷吉自己的一廂情願

因為每次郵差來了

酷吉總是會好奇的

趴在陽台看啊看...




那為什麼郵差來了

我們家酷吉會知道呢?




因為我們家這區的郵差很奇怪

每次有掛號信

他除了按住戶電鈴之外

還會仰天大喊XXX掛號信哦!




而我們這邊靠山回音很大

所以即使郵差是對著附近大樓喊

我們家還是聽的一清二楚呢..




所以我想送我們這區的郵差先生

他們的嗓子應該都練的很好吧!

而這也是酷吉(自認)

跟郵差北北相識的開始...




所以現在只要我們在家

剛好又遇到郵差來送信

當聽到XXX掛號信

我們就會對酷吉說

阿酷~有掛號信哦!





這小傢伙也真的很可愛

牠會先歪歪頭仔細聽一下

然後又趴到陽台

探頭看看郵差北北




可愛的阿酷

牠可能是想跟郵差北北打聲招呼

順便跟他說聲

郵差北北~您辛苦囉!





說到掛號信啊~

其實我們家不喜歡收掛號信

原因有兩種

第一

有我們家王先生的掛號信時

通常很有可能是紅單...

第二

郵差來時會先按門鈴才大喊

他大喊我的芳名我是無所謂啦

但是他按門鈴我可就很有意見

認識我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們家很不喜歡人家按門鈴

因為狗寶貝們只要聽到門鈴聲

就會開始起笑狂吠

通常都要安撫他們好幾分鐘才會停


所以會來我們家的人

我們都會先交代到樓下時別按門鈴

打電話告訴我們來開門...

所以我們家的門鈴是裝假的

不喜歡給人按..也不給按...

我甚至想叫王先生把門鈴給拆掉咧....

這一切都是為了狗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