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大的鼻子

黑到發亮且鼻孔也很"大ㄎㄤ"

隨著酷吉呼吸的節奏

開~~~縮~~~開~~~縮~~~~....




每次看到酷吉在睡搞搞時

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牠的大鼻子





我總是會忍不住

盯著牠的鼻子猛看




然後越看越靠近....





在靠近一點...





一直在撐開的鼻孔

似乎在跟我說話....




我真的想聽聽看

這個黑鼻子到底想說什麼




ㄜ...熟睡的酷吉被吵醒了

都要怪這個愛說話的鼻子...




酷吉:媽咪~你是吃飽太閒嗎?(不悅)

后~人家不是故意的

是你的鼻子一直在跟我說話呀....




酷吉:切~妳怎麼不說元元阿姊的肥屁屁會吃飯蛤?

媽咪:..............


可惡的鼻子~

都是你害我被阿酷罵的!...>__<"



-------------------------------------------------------------------------




記得前陣子

看酷吉鼻子的顏色

似乎有變淡的情況

原本我還很擔心說

結果這陣子又自然黑回來了...

難道網路上說的

狗狗曬太陽鼻子會變黑

是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