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真的要現在就公佈偶的作品啊?
這樣人家會很不好意思捏~~



這陣子我們家酷吉

沒啥胃口也很挑食

常常兩餐只肯吃一餐

尤其是早餐

牠時常連聞都不聞

就給我賴在地上

這讓我在上班時

常會擔心牠

萬一餓了怎麼辦啊?




後來我才知道

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阿酷已經把放在狗房的桌子

當成零食啃來吃了....


之前是狗房的床

現在牠換啃桌子...




每次中午休息

或者晚上下班回家時

打開狗房時

地板上都是小小的木屑

其中一隻桌子的桌腳

整片木板都快被牠啃出一個洞了



哎唷~我知道自己很有藝術天份啦...

(自以為媽咪很認真的欣賞...)


當我在清理這些木屑

心裡還要擔心牠吃進肚子會不會怎樣

而這枚小白目

還敢出現在我面前晃呀晃~




媽咪~您放心

下次我一定會啃出一個世界性的傑作!

還一臉得意的
想跟我解說牠的創作來源咧~~





至於元元小肥妞很聰明

每次看到我又發現酷吉嘴癢亂啃時

牠就會躲的遠遠低

以免掃到颱風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