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裡抱著的可愛娃兒

是我剛滿7個月大的小姪子



星期六(07/12)帶狗寶貝們去員潭溪之後

我們就順道回我娘家看看





在陪狗寶貝們散步時

我老媽剛好有事要忙

而大嫂又在忙做晚餐

所以我跟王先生就幫忙顧著姪子

於是我們就抱他一起去散步囉~





可是才抱沒多久

我就覺得手酸了耶...

這時真的可以體會到

我老媽顧孫的辛苦呀...





剛開始還好好的

但是小姪子才跟著我們不到10分鐘

就開始扁嘴想哭...





而長一附壞人臉的王先生

還把他越逗越哭...





把小姪子塞王先生抱之後

反而越哭越大聲...



這時我就虧王先生

你這樣將來當爸爸會不及格哦!

當然我也是不及格的媽媽...





為了安撫這小傢伙

我們還拼命裝娃娃音

手忙腳亂的唱兒歌



但是他不吃這套啦!


我的媽呀~~~
哄他到我都想哭了...





於是我們宣告投降

趕緊衝回家裡

把小姪子塞還給我老媽...



我想我老媽在家裡

應該也聽到小姪子的哭聲了吧...

小孩的哭聲..好可怕啊...

又大聲又響亮..





瞧~這小傢伙哭的可憐兮兮的

嗚嗚嗚~臭阿嬤!

幹麻把人家丟給

笨手笨腳的姑姑跟姑丈啦!






經過這短暫的15分鐘

我真的真的覺得

我還沒有當媽媽的心理準備...



平時照顧狗寶貝再忙再累

都覺得很輕鬆簡單

但是帶起小孩時

就覺得壓力好大啊...



所以關心我肚皮的人

就暫時先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