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職完班回家之後

就與三隻小寶貝窩在客廳 

享受一整個悠閒的下午



因為王先生還在工作

所以沒辦法帶狗寶貝出遊

而我們只好"委屈"一點 

待在加吹冷氣囉...





我把窗簾拉上

讓陽光不至於太刺眼

而打擾我們的此時的舒適



我與三隻小寶貝

各在沙發上佔了好位子

我躺著午睡一下

元元啃著牠最愛的骨骨





而妹妹小寶貝

則跟著我一起打盹





至於酷吉似乎還在期待

爸比能早點下班帶牠出遊

所以牠總是不時皺著眉的望著落地窗

直到自己也抵擋不住

冷氣涼涼的攻勢而呼呼大睡起來



以現在電費上漲的情況

其實待在家不見得比較省錢耶...

冷氣這樣整個下午開著吹

電費應該也增加了不少吧~~

(嗚~~我開始變成歐巴桑斤斤計較起來...)



---------------------------------------------------------------------------



因為王先生接近傍晚才回來

所以就決定隔天再帶狗寶貝出遊

而我們夫妻倆

就跑去逛逛五分埔及饒河街



其實王先生很不喜歡陪偶逛街買衣服

因為他覺得女人挑衣服總是拖拖拉拉

這讓站在旁邊等的他感到很不自在



尤其我又好幾次拿著A衣跟B衣

問他哪件比較看

而當他回說A衣時

結果我卻決定買B衣...

這讓他感到很挫折



唉呀~好囉~~

今天不得不誇獎一下

王先生這次有把體貼帶出門

因為他不但沒有結屎面

還讓我逛到爽



希望王先生能一持保持下去喲!

這樣年底我會考慮

頒發一面好好先生的金牌

來獎勵王先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