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也因為這個婚禮

讓我們難得見面的

好姐妹及同學聚在一起



時間真的過好快

已經畢業十年了耶...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多了10歲...)





褪去了學生時期的青澀與稚氣

我們兩姐妹已經嫁為人婦囉~~

咦...因為交情好的關係嗎?

我們兩人的老公挺像的捏...




今天比較糗的是

在我們進到會場坐到高中同學桌時

當場有一位男同學的名子我叫不出來

其實的臉我認得

但是名子就是想不起來

當另一位同學說出他的名子時

我還要趕緊回說

哦~~~對啦!你就是XXX啊!

唉~~好尷尬啊...

因為畢業後就沒聯絡也沒見過面

所以難免咩~~~



我這好姐妹Maggie更好笑

硬是幫其中一個同學換了姓

唉~我們兩人真是天兵...





到了新人敬酒時

王先生死性不改手又癢了

調製了大雜燴雞尾酒

來祝賀新郎(我是男方的同學)



不過新郎的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實在很會擋酒

就這樣讓新郎小酌一口的全身而退

不過我想那一小口

就足以讓他今生難忘囉...





在今天喝喜酒的過程中

我們也與其他畢業後

就沒聯絡的同學聊天

得知許多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

而且在工作上都相當傑出



有些沒走本行但當了老闆開店

有的在廣告設計公司盡情發揮

而出國深造打拼事業的也不少



甚至當初公課平平又愛玩的同學

居然也研讀到研究所

而且還到處出國談工作



聽到其他同學的這些種種

真的會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心裡難免也會有點失落

畢竟自己沒啥好成績



雖然自己不如別人那般的亮眼

但是我想這樣簡單又平淡的生活

絕對也是可以跟幸福畫上等號的



安於現狀或許是太過不積極

但有時候想想的確沒啥不好

至少人生這條路

我是走的踏踏實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