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狗聚之後的隔天(07/06)

即使感到全身無力

但是看到這麼好的天氣

實在捨不得浪費這個假日

於是我們就載婆婆出去走走


而我婆婆最愛的妹妹小寶貝

也被攜帶出場啦...

至於元元跟酷吉狗聚時

牠們游的很認真

這天就讓牠們在家好好休息吧!


我們3點才出門

所以決定來去十三行館

騎騎單車好囉...



我們到的時候下午4點多了

不過這個時間來騎單車剛剛好

不然肯定會被曬到中暑啦..




上次跟朋友來時

是帶著酷吉來

而我跟王先生騎兩人協力車牽著酷吉跑


這次由我自己騎淑女車載妹妹

因為我婆婆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就讓王先生跟婆婆共騎一台囉~~





可愛的妹妹放在

單車的籃子裡還嘟嘟好咧...

剛開始載牠時

妹妹會感到好奇

站起來東張西望

但後面就會很享受的

坐在籃子裡咪著眼乘著風

偶而會回頭望望媽咪

似乎在跟我說

媽咪~~快一點咩...





而且我們一定要騎在

王先生及婆婆的前面

不然妹妹會瘋狂的汪汪汪...


雖然昨天才剛狗聚

妹妹也玩的很累

但今天再帶牠出來透透氣

還是看得出來牠很開心


而騎著腳踏車載著妹妹的我

也感到很幸福




租一個小時

淑女車30元 兩人協力車100元

騎著單車沿路看看風景

這樣悠閒的假日

真的是可以讓人

把煩惱都通通拋掉呢...


------------------------------------------------------------------

之前看好多人都跑去買單車

心裡還真的會癢癢的

不過我很清楚自己是三分鐘熱度的

現在的單車又不便宜(應該說是很貴)

我想偶而花點小錢

來這享受騎單車的樂趣就好囉!


下次

我要三隻小寶貝帶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