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幾年的寵物展

我們都沒有去逛了

(好像只有去逛過一次)

今年我們趁星期六下午

也跑去寵物展湊湊熱鬧



原本看到世貿外都是狗狗

還覺得有點可惜沒帶狗來

但是進到會場之後

真是被人山人海給嚇到囉...

是很多人帶狗來啦...

但是我看到許多小型犬

都快被擠扁了說...





我跟王先生逛了將近兩個小時

夫妻兩人提了五大帶出來

除了雙腳走到酸

連肩膀都到快提斷了...



拎了5大包

那我們到底帶了啥東西回來呢?





這是逛了大約1個小時的成果

有些玩具打到3.4折

但是廠商把價錢都先提的很高

不過打完折之後還是挺划得來



我們一進來寵物展時

就一直在找飛盤

想買回去陪阿酷玩水時來丟

逛很久終於讓我找到囉~

雖然品質還算OK而已

不過很便宜捏!



這些東西加門票

我們大約花了1800大洋



不過這只是5包的其中2包而已

真正的好康在後頭啦~~





ㄉㄧㄤ~ㄉㄧㄤ~!

這些排的滿滿的戰利品

可是沒花到我們半毛錢

就通通讓我們帶回家囉!



當然啦~

我們也沒參加任何廠商活動

或玩遊戲來拿贈品



是剛好在會場遇到一位

以前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

他是寵物商品相關企業的公關

我們很久以前來寵物展的那一次

就是他出來帶我們進去的

所以不用花到任何門票錢



之後我們沒玩線上遊戲了

就很久都沒聯絡囉~

結果在我們逛的差不多時

居然被眼尖的王先生

給發現他的身影(真是賺到了~~)



於是他就帶著我們

到各廠商那邊ㄠ了很多贈品來回

拿了一大堆

我們都快提不回家了呢!

聽說物價飆漲

很多廠商都不主動送試用包了



其中那個N.B.的飼料試用包

聽說這個品牌的飼料也賣的很貴

因為代理商是葉教授的兒子(我們在會場有看到他)

難道因為飼料也有讓葉教授加持過嗎?



所以呀~cherry麻、Money麻你們沒跟我們一起來

真是太可惜了啦!






拿回家之後

三隻小寶貝就興奮的圍了過來

尤其是鼻子超靈的元元

知道零食是哪一袋

一直把牠的鼻子塞進去





這些飼料的試用包

剛好可以在今年去花蓮跟墾丁時用到

而我老犬、成犬、大型犬的都有拿

雖然酷吉的部份比較多

但我想那些根本不夠牠吃半個月呢...

聽那個幫我們ㄠ贈品的朋友說

飼料7月又大漲了一次...




而我跟王先生辛辛苦苦

帶了這5大袋回來孝敬這三隻小寶貝

牠們卻在家給偶大搗亂





唉~你們這三隻小鬼啊...

這就是你們對我們兩老的回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