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07/20)

我們與婆婆及小姑夫妻倆

帶著三隻小寶貝

又來到雙溪的親水公園烤肉

因為怕會有很多遊客卡不到位

所以還特地早出門




結果還是一堆人

比我們上次狗聚多出一倍的人吧...

而且岸上好多垃圾都沒被帶走

整個感覺變好多

記得兩個禮拜前來

這裡還很乾淨捏...




因為天氣太熱了

連我都忍不住下水去游泳

我大概有兩三年沒游泳了

跟元元比起來實在遜太多了啦~~~




我們家元元真的不怕水囉~

再也不用怕

爸比會不小心讓牠掉進水裡...




酷吉開心咬著

我們寵物展買回來的飛盤

不過這個飛盤卻有去無回

因為被粗魯的阿酷給咬破

飛盤邊緣的塑膠管進水

然後就沉入水底了...




這小傢伙一點也不在意

48元只玩一次的浪費行為

因為對牠來說有很多東西可以撿

即使只是一片小樹葉...




當天遊客實在爆多

但我想每一位幾乎都認識我們家酷吉了

很多人主動跟阿酷玩

看阿酷撿樹枝上岸了

就會順手再幫牠丟出去

很多人對牠酷吉!酷吉!的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別人家養的狗

因為這死小孩都窩在別人那...(泣)





因為我也下水去游泳了

所以很多精采畫面都沒拍到

例如我們巧遇某個帶著三隻狗拔拔麻麻

而麻麻穿的很清涼套著泳圈在打水...


而我們家阿酷真的很耍寶

不知道是因為牠早餐沒吃

(是牠挑食~不是我苦毒牠喔...)

所以體力比較不好

還是故意要在我面前裝溺水...



我並沒有出力在阿酷身上哦!

牠就在那咕嚕咕嚕。。。




也愛上游泳的元元

已經不用我在那愛的呼喚

牠自己就開心的游來游去




當天王先生正在忙某件事

所以比較沒空陪酷吉玩丟丟

而酷吉自己也會咬著樹枝

去找別人跟牠玩




咬著樹枝游泳的阿酷

真的很帥逆~~




這臭屁的小傢伙

上岸時還會放慢動作

聽到別人說

哇~你看那隻黃金!

還會咪著眼在那偷笑...




也不知道哪個死小孩

丟那麼大一顆石頭給酷吉咬...




這篇妹妹小寶貝的畫面很少

因為牠幾乎都窩在阿嬤身邊




玩水的小朋友很多

所以還是要特別注意妹妹

免的又發生上田那樣的事件




而阿酷這個臭小孩

真的很不孝ㄝ...

有好幾次我帶著元元

游到比較深的地方

結果阿酷就像大白鯊一樣

跟隨在我們後面




然後兩隻前腳就往我身上扒

害我差點溺水...

(因為我的泳技不是很好)

雖然我知道牠是想跟媽咪玩

不過我真的是給牠嚇到剩半條命




事後我跟王先生提起這件事

我心有餘悸的說

阿酷會把我壓入水裡,有好幾次我覺得要走了...

結果王先生居然回說

那妳怎麼沒要走?

天啊~~這什麼鬼話啊!

聽了我很生氣

還差點要回家離婚證書寫一寫

結果是我們兩人有代溝彼此誤解

我說的走是指"往生"

他說的走是指"回家"

哇哩咧~~~





仔細回想當天

我們家元元可是游的比酷吉還多哦!

不過牠也從其他遊客那騙了很多吃的

有些遊客還趁我們不注意

餵元元吃烤過的肉片...


不過也不能怪別人

是元元靠過去用渴望的眼神

癡癡的望著人家低...




酷吉很多時候都泡在水裡休息

還被其中一個遊客損說

酷吉你累了哦!你很遜哦~

我們家哈利玩一整天都不會累呢!




不過這次出遊

狗寶貝的確玩的很盡興

除了巧遇某一家子

我們家還出動了水上秘密武器囉~~

拍謝后~吃到小X小姐的口水

開始托戲囉~~嘻嘻!



《待續》雙溪戲水之阿酷號出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