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我們家買充氣船了囉....


之前在貝兒麻的BLOG看到

在costco買的充氣船時

那時我就一直啷著說也想買一艘回來

後來也真跑去costco看看

看到到展示品時是真的很喜歡

但一艘要2990元實在不便宜

所以買不下去...

而當天王先生看的我都著嘴時

就說好啦~好啦~去買!去買!

但妖鬼假拍謝的我還是說

再考慮看看好了...

不過那時王先生已經有預感

我們會再來一次的....





隔三天之後

也就是我們去寵物展的那天

回家之前

我們去買星期天要烤肉的東西時

在內湖店看到全部的充氣船都賣完了

只剩下展示品出清賣2490元

那時心理就緊張了

問一下服務人員得知

汐止店還有剩下幾艘

於是當天我們就火速衝到汐止店去買了

我們買了 之後好像只剩下4~5艘

這艘船還真的賣的不錯耶!

原本想買內湖店那艘出清的(價錢便宜500元ㄝ!)

但是服務員說不保證附件齊全(那誰要買啊?!)

在結帳時聽他們講

這艘充氣船剛進貨時原價9千多(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賣4千多到現在出清價2990元

那我是真的賺到囉?

Cherry麻原諒我沒聽你的忠告

不過人家還沒後悔捏...@@





買到充氣船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王先生要來幫它取個名

我:我們要給這艘船取什麼號呢??

王先生:就取挖ㄉㄟ號我在哭的台語)

后~當時真是快被他給笑死...

這艘船你也坐的到

幹麻這樣說嘛....




第一次坐充氣船的三隻小寶貝

都顯得很慌張

我也聽貝兒麻的忠告

有帶了床單來舖

防止狗寶貝的指甲會不小心抓破船...

但是根本沒有用...

因為我們家這三隻都會一直嚕

床單就會被嚕掉下去...

我開始擔心阿酷號的壽命了...





而王先生把船划的越遠

這三隻就越來越慌




看媽咪已經離牠們很遙遠時

三隻居然勇敢的跳船游回我身邊




尤其是元元小肥妞出門

總是要黏在我身邊的

所以被爸比載出去好幾次

結果都跳船游回來呢..




瞧~元元硬是被爸比抓上船

的表情有多無奈呀...




為了證明元元對媽咪深厚的愛

於是我跟王先生坐上充氣船划了出去

結果元元馬上跳下水

拼命游要追過來~~~




元元呀~

你真的這麼愛媽咪呀?




試了好幾次

我們家王先生也不得不承認

我在元元的心目中

比爸比重要太多囉~哈!





看元元阿姊追著充氣船猛游

酷吉又偽裝成大白鯊跟了過來




兩姊弟在對岸探險






這時王先生打算放牠們鴿子

被元元發現媽咪被載走了

又拼命游了過來~~~

酷吉真的很機車在牠旁邊游泳時

牠都喜歡擋在別人前面...

我也是因為被酷吉這樣擋

喝了好幾次水...



媽咪坐鎮在阿酷號上

元元的表情是不是看起來比較不緊張了啊?

大家可以拉到上面去比較喔!





原來媽咪就是元元的勇氣來源呀!




全家一起坐在阿酷號上給太陽烤...

這艘船很大台又好用

我們全家坐上去還很穩呢!





辛苦的王先生

一整天都在當阿酷號的船長




這次很少露面的妹妹小寶貝

也有玩的很開心啦!






看妹妹坐在阿酷號上乘風

多麼自在啊~~



這時元元已經跳下船

到處騙吃騙喝了





而跟週遭的遊客玩到很累的酷吉

已經攤在阿酷號上了




剛剛跟牠玩的遊客

看到酷吉這樣趴在船上

都一直說牠累了啦~哈哈~~





這時的酷吉才不想理會別人的取笑

正舒適的睡起覺來呢...


這次阿酷號的首航相當成功

整艘船用附贈的打氣桶

大約要充10~15分鐘(很快耶!)

但是洩氣就比較麻煩

希望今年的夏天阿酷號能出多一點任務

別讓王先生跟cherry麻給說中

真的只玩個幾次

PS.想上阿酷號的狗狗們~指甲要先磨平哦!




待續~雙溪戲水之冤家路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