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7/12)透過小姑夫妻倆

先幫我們騎車去探探路(他們住萬里)

我們終於找到員潭溪親水公園


記得幾個月前

曾聽尼兒麻提起這時

我們就曾經來萬里金山這找但找不到

結果這次來才發現實在不好找

轉彎的路口沒有指示標誌


如果要去員潭溪親水公園必須灣進

大鵬國小北基加油站中間的小路

也就是去金山財神廟那條路啦...





我們來的時候大約PM3:00多吧...

整個親水公園都是玩水及烤肉的遊客





看到水就瘋了的酷吉

硬是被我們拉到比較沒人的地方游

很怕牠的大體型會嚇到小朋友...





這的確是個玩水的好地方

整個區域很大但是水並不深

比較深的地方又有人在釣魚

所以沒辦法帶酷吉去那邊游




經由這次

更看得出來元元小肥妞

真的真的不在那麼怕水了




雖然一樣要媽咪先下水

牠才肯跟著游過來

但是已經不需要我呼喚

元元就願意下水游過來囉!





因為這裡小朋友還挺多的

所以我特別看緊妹妹小寶貝

等到我們附近的小朋友離開了

我才讓妹妹自由的玩玩水




元元不再對水感到那麼恐懼

所以可以輕鬆自在的踏踏水




這時有一對牽著米格魯的情侶

靠過來看小肥妞戲水

牠們牽著的那隻小米

看起來也是很怕水的樣子...




因為水不夠深

酷吉游不怎麼起來

所以這次游的不怎麼累

倒是拼命撿樹枝之類的

咬的嘴很酸吧...





酷吉嘴巴酸的時候

會任性的讓木頭隨著溪水給流走

有時還會用腳把木頭壓下去...




左下那張的酷吉

是在瞪牠老爸丟的太爛嗎?




妹妹小寶貝這次沒啥玩到

很多時候都是被我牽在旁邊




因為妹妹比較歡亂亂跑

雖然牠跑一跑會自回來

但怕牠會看到小朋友時

會又在那邊吠...



原本咬的大木板飄走了

酷吉又挑了一枝又粗又長的樹枝

還真不怕爸比會丟到"散丟腰"咧...




有水玩的酷吉最開心囉~~




每個表情都是笑開懷




回頭等爸比丟樹枝時

也是笑咪咪的...




至於我除了忙拍照顧妹妹之外

還要躲太陽...

即使擦了防曬油

還是被毒辣的太陽給曬黑了一圈...





狗寶貝真的很容易滿足

只刺在水裡玩個你丟我撿

也能讓牠開心的玩上1個多小時




結果隔天我跟小姑

要搭火車去台北逛街時

在車站等火車時聽到一個媽媽

在罵一個嘟嘴哭泣的小男孩

因為媽媽帶小男孩出來玩

正準備要搭車回家

而小男孩覺得玩得不夠

所以嘔氣的在那邊哭...


想想~~還真是帶狗輕鬆多了啊!

至少牠們不會吵著說玩不夠呢...




這張可以做證

我們家元元真的是自願下水的呢!




雖然偶而會是會慌張的喝到水

不過已經是游得相當好囉~~




瞧~小肥妞游上岸的表情

也顯的開心又自信許多呢






好囉~我們家探路的任務

算是圓滿達成了!

這裡的確很適合帶狗狗來玩水

不過要早點來卡位

因為假日玩水的遊客實在蠻多的


就這一兩個月

大家找一天來這玩玩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