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五峰旗玩水溜~

還好這次沒像上回來時的大塞車

不然開到這時都已經累囉~~

不過回程時卻塞粉久>"<..
我們家王先生還給我偷偷渡咕好幾次.......




最近天氣真的是暴熱

所以來到五峰旗

人比狗還迫不及待的

想趕緊下水消消暑





看大家玩水玩的很開心

真的好羨慕喔...

可惜我大肚子

不能下水跟大家同樂>"<...





幫元元穿上救生衣

牠就知道自己等等

又要被拎下水了




幾次出游下來

我想元元會慢慢的認命低





好笑的是

王先生把元元帶到對岸之後

想放元元鴿子獨自游走

結果哪知道突然重心不穩

整個大翻船!!





大家看到王先生倒頭栽

全部的人都捧腹哈哈大笑

我想包括元元都竊笑很久吧...





王先生自覺得丟臉

想趕緊划離現場

但是哪知道連他的寶貝兒子

都想看爸比的笑話

阿酷居然偷偷游到王先生身邊

然後整個往他身上撲





結果王先生又被他的寶貝酷

弄個倒頭栽一次




這時大家除了哈哈大笑

還猛誇阿酷說:幹的好啊!


瞧阿酷那得意的表情

我想他玩弄自己的老爸

還挺開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