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今年(7/18)我挺著大肚子

跟著一群狗友跑去寵物展人擠人

卻只有"失望"兩個字可以形容...


原本我還擔心說

我們家王先生臨時被叫去工作

沒人可以幫我扛血拼的東西

結果我這次居然一毛都沒花

啥東西都沒買耶~~~


不是我摳不買給狗寶貝們

而是裡面東商品真的都不便宜

像是零食呀~~

居然賣的比吉米(延吉)還貴咧!

要不然就是份量從200G變成100G

實際上根本就是貴呀!





而且這次參展的廠商

辦活動時丟的試用包

也丟的超級小氣的

一堆人伸長了手要搶

結果主持人是一次一包的丟

這樣怎麼滿足要搶便宜的人呢?


還有些人為了吸引主持人注意

把小狗狗抬的高高的

我想那隻狗狗應該嚇壞了

就為了那一小包試用包...

是我寧可自己花錢去買>"<...


雖然這次進去沒花錢買商品

但是多虧了認識好幾年

從事寵物相關事業的業務

因為他的幫忙有拿到邀請函

去年也是靠他
讓我跟王先生滿載而歸呢!

可以免費入場

他還找認識的廠商

準備地方讓我們可以坐下來來休息

甚至讓我們A了很都零食跟試用包


所以這次去寵物展

我們也不算沒有收穫啦~~

A來的試用包跟零食

還是讓MIKO麻特地帶來的推車

塞的滿滿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