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六)這天早上

先帶狗寶貝去和平島游泳

中午就趕緊幫他們洗香香

把三隻"安大"(台語)好之後


我們一群共14個人

約好位在延吉街的【就是好客】

開心的享受燒烤美食呢~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就是好客】應該算是中等價位

食材很新鮮美味

不過我本身不是那麼愛吃肉

所以就專攻生魚片囉~~~^_^"


之前剛做完月子時

我突然好想吃生魚片哦~~

這次總是算讓我吃過癮囉!





好大隻又大盤的蝦子捏~~

可惜我現在不太敢多吃海鮮類

尤其是螃蟹跟蝦子

生完孩子之後

我覺得我整個體質都有改變

變得很容易過敏

尤其是鼻子過敏的很嚴重...


以前我皮膚就有蕁麻疹的問題

所以不太敢吃螃蟹跟蝦子

現在生完了更不敢碰了....="=


雖然海鮮類的幾乎沒嚐到

但是還是有吃到

鮮美的烤牛肉跟生魚片

這樣我就很滿足溜....




可愛的Cherry麻及球可麻

大家都說我當天幾乎都在顧聊天

吃的不多很浪費錢...

還好有王先生幫我的份吃回來~哈!


沒辦法溜~~

生完之後都2個月了

我還一大團肉掛在身上

所以還是不能太放縱啦~~= =




當天我們聊的很開捏~~(尤其是我...@@")

出來都愛裝酷的王先生

一直說我聊的太激動太大聲了>///<


噗~~~沒辦法啊....

因為聊到了某個話題

只要是女人的

都激動了起來圍攻某位拔拔呢...


說不過我們

他只好一直往廁所避難去

而在餐廳聊不過癮

回到家裡開噗浪繼續哈啦


總之當晚啊~~

就是整個話很多的一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