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小寶貝雖然來到我們的身邊才7個多月,但已經相當融入我們的生活
回想雄用紙箱裝著冬冬回來的那天,當我把紙箱打開時
看到的冬冬是發抖著身軀及帶著恐慌不安的眼神
當時跟現在比起來,冬冬的眼神幸福多了^__^"
我跟雄還有妹妹元元會用我們的愛讓牠忘掉以前流浪時不愉快的回憶


冬冬個性很溫和只是偶而會跟元元吵架,但牠對陌生人完全沒警戒心
我想冬冬很喜歡與人相處在一起,朋友要摸牠時他總是會撒嬌的搖著尾巴
來到我們家後冬冬也跟著元元一樣發福了起來
我家的人看到冬冬肚子大了起來,都會一直問我『冬冬又懷孕了嗎?』
並沒有懷孕啦..只是營養過盛...


喜歡黏著人的冬冬老是跟在我後頭走來走去的陪著我做家事
每當我在後陽台收衣服晾衣服時,冬冬就會乖乖坐下來陪著我
如果是在房間擦地板時,冬冬就會趴在房間門口等我


現在天氣變的很悶熱,尤其是我們家後陽台比較不通風有時更悶
在旁邊陪我晾衣服的冬冬熱的喘噓噓直流口水,叫牠進去客廳牠反而趴了下來
而頑皮的元元會過來查探一下我們做家事的進度後
就趕緊進去客廳陪爸比吹冷氣


在家裡不管是走到哪裡或做任何事,冬冬總是會用溫柔的眼神望著我們


即使沒辦法幫忙也想參與,在家裡是個超級黏人的小小跟班
這就是我們疼愛的女兒冬冬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