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雄這次既然都特地帶3隻小寶貝到河邊來玩了
我們當然要設法讓元元跟冬冬克服對水恐懼
< 心想只要牠們跨越了這個障礙,以後就能快樂自在的跟妹妹一起玩水囉!
所以首先雄先用帶領牠們的方式,試圖要讓元元與冬冬一起渡過小河
但是這招式呼沒啥作用,元元走道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就打退堂鼓了


這時妹妹小寶貝就自動當起游泳教練來...
居然懂得要示範給元元跟冬冬看@@"...
妹妹很輕鬆的在牠們面前游到站在對岸的媽咪身邊..
或許妹妹只是想臭屁的展現游泳的英姿吧...


看著只能在對面唉唉叫的冬冬跟元元
我決定用喊叫攻勢,因為3隻小寶貝都聽的懂"再見"的意思
只要我喊"再見"牠們就知道我要離開也會就紛紛的跟隨到我身邊


看著在對面呼喊牠們的媽咪,冬冬終於鼓起勇氣的把腳放進河裡
一步一步慢慢的跨越心中的恐懼,朝著我的方向游了過來


這次是冬冬小寶貝是自己下水游到我身邊哦~
真是值得鼓勵鼓勵呢!!


再來呢?這隻笨瓜元元還是不肯游過來
一直在想辦法東跑西跑的看能能有路能到對岸


實在走不過來我們身邊時,就只能用腳靠著泥牆"嗯嗯叫.."
元元雖然體型最大但卻是小寶貝裡膽子最小的...
所以我想我就算喊到聲音沙啞元元還是不敢游過來的="=

最後雄看不下去只好跑過去幫元元推一下推一下的
讓元元半強迫性的下去河水游了過來
所以囉~只能改天再來好好來訓練膽小鬼元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