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04/27)我們

跑到西湖渡假村玩了一天

這是我跟雄第二次來囉...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賞油桐花

不過那時的花季差不多過了

沒賞到花

只有看到滿地被採爛的花瓣

而這次來油桐花卻還沒開始開

唉~還真無緣啊!




上次我們是跟朋友來

而這次是特地帶老爸老媽出來走走





當然囉~

老爸老媽的寶貝金孫也有跟來

我大姪子可是我爸媽的快樂來源呢!




我姪子越大越皮

一點都不怕阿公阿嬤

倒是我說的話他比較聽

老實說看到小孩子太皮

讓我一點都不想生孩子了

到時一定會很累...





西湖渡假村裡的遊樂設施

讓我姪子玩的很開心

爲了陪姪子玩

還頂著大太陽排隊

因為遊客很多所以排蠻久的

而今天我的臉明顯黑了一層了...





我們會選擇帶我爸媽來西湖渡假村

除了賞油桐花

還有另一個重點

那就是民視的綜藝大贏家在這錄影

我老媽可是民視忠實觀眾呢!





主持人胡瓜




還有陽帆




以及身材火辣的小嫻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們圍觀沒多久

就趕緊離開去躲太陽了





西湖渡假村其實滿大的

園區裡也很漂亮

只是門票399元

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我姪子在恐龍區玩的很開心

每隻恐龍他都堅持要坐一下




看得出來

久久才出門一次的老媽

也玩的很開心

看到老媽的笑容

一切就值得囉~





一路上我老爸跟老媽

一直小小聲的跟我說

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女婿這樣載他們出去玩

尤其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很擔心雄會太累

我爸媽就是這麼善良跟體貼...


唉~都怪我不爭氣囉...

有駕照卻不敢上路

無法跟雄替換開車...




其實我心裡還蠻感謝我們家王先生的

這一兩天的確是累到他了

星期六我們還有帶狗寶貝去宜蘭出遊

隔天他又陪我爸媽區去玩

要開車去三義

來回都有塞了許久的車

而我還不時在旁邊打瞌睡@@...

還真是辛苦他了呢~


好吧~王先生這幾天你的表現

算是個孝順的女婿

也是我眼裡體貼的老公囉~

而你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哦!哈哈~


ps.西湖渡假村可以帶狗狗進園捏!

好想帶3隻小寶貝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