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妹妹時

總是讓我想起妹妹小時候

牠是我跟雄剛交往時

當時雄送給我最寶貴的禮物


比手掌還大一點的妹妹

讓我想用心的呵護

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弄痛這隻小可愛


而我走到哪 就抱到哪

滿心期待牠長大的那一天






那時候我在前一個公司上班

老闆對狗還蠻友善的

所以允許我帶妹妹來公司

而那段工作的時光

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記得以前下班時

只要雄沒空來接我下班

我就會帶著妹妹偷渡坐火車回家

在公司走到火車站的這小段路

我總是會放妹妹下來

讓牠自己跟著我的腳步走


差不多兩個多月大的妹妹

聽著媽咪的呼喚

小小步的跳躍著

當時妹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


直到現在

我偶而還是會笑著去回想那一切

讓自己的回憶

帶我回溯到以前快樂的時光



因為當時還是使用傳統相機

所以妹妹小時候拍的照片

拍的並不多

但是我與妹妹的回憶

佔據我心裡的位置

卻是最多最多的





隨著妹妹慢慢的長大

當初老是跟在媽咪後面的小不點

已經可以展翅高飛

勇往直前的奔往前方


就在我的眼前

快樂的笑著 盡情的奔跑

妹妹很享受放風的時光


或許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

比我們為牠建蓋的城堡還迷人

但是只要我放慢了腳步

妹妹還是會不為所惑

奔回我的身邊


因為對妹妹來說

能讓牠深深依戀的

終究是我們給牠的愛




如今我們一起走過了七年

妹妹陪我渡過了

無數個的歡樂與悲傷


這是我們之間

不用言語就能互相扶持的愛

所一起共渡的七年





我們一起走過多少地方

不用去計算

因為屬於我們的終點

還遙無止境

而這美麗的人生

正等著我們一起去體驗


即使你的年紀

使你的腳步不再輕盈

我也會配合你的速度

一起走下去


直到你走不動了

我也會抱著你

抱著你看那蔚藍的天空

散步在最美麗的大草原





我相信

即使時間倒回至七年前

我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我依然會選擇你

你依然會跟隨我

因為我們之間的一切

絕對是命中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