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公犬,品種:不太了解
這隻小黑狗是我大舅養的,差不多2.3歲吧!我每個禮拜只要好天氣,
就會帶牠們回我家運動,基隆七堵區算是一個鄉下的地方-瑪陵,

那邊空氣很好,很多草原空地,沒什麼車子,我可以安心的方開繩索,
也不用擔心牠們被車撞到,牠們可以盡情的奔跑!

因為我舅舅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所以狗狗都可以玩在一塊
小黑跟三隻小寶貝相處的很好,每次帶回去牠們都玩的很開心..
追來追去的,尤其牠跟元元感情特別的好,每次小黑聽到元元的叫聲,
就會衝來我家找元元,有時兩個小傢伙還會有玩親親的小動作呢!
但是小黑卻不太親近人,要摸牠牠會跑掉,除了我大舅以外...

兩個月前,小黑失蹤了!我爸媽說我大舅找了好幾天都沒找到牠,
懷疑他可能在山區發生意外,卻又沒找到屍體...
我爸跟我說,大舅告訴我爸說小黑是被鄰居罵到離家出走的!
因為有一天大舅看到鄰居一直臭罵小黑,但是..
狗會離家出走嗎??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我想元元一定很想知道小黑在哪裡,回去都沒看到小黑牠心裡一定很難過


小黑到底去哪了?真的是離家出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