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公犬,年紀約7歲
牠是我爸爸養的三隻狗中最年輕的一隻,
體型大概跟拉布拉多一樣唷,是啥麼犬呢??我也想知道!
來福是我爸爸的朋友養了6個月左右,因為環境無法養
所以帶來瑪陵送給我爸爸養,那時看起來還沒這麼大隻說@@"

來福牠很喜歡對著陌生人狂吠,但是有趣的一點是
只要我們叫牠的名子"來福",牠就會縮到牠的小屋裡..頭都不改抬起來
可是眼睛卻一直偷喵...
挺好笑的!平常突然叫牠的名子也都是這模樣
像是覺得自己名子很俗氣,所以感到很丟臉似的~"~
牠的名子是我爸爸取的@@"


阿黑,公犬,年紀應該有11歲了,是一隻老狗了
阿黑原本是流浪在工地的小狗,我爸把牠帶回家養的
以前我阿公還沒過逝時,牠總是會跟著我阿公早上去散佈
很乖很聽話,是三隻狗裡的老大(來福很怕牠唷!)
不過現在牠年紀大了,不怎麼愛動了呢


嘟嘟,公犬,年紀約8歲,算是中型犬
牠是我跟我哥在基隆大武崙工業區撿回來的
原本是撿嘟嘟還有一隻母的叫"咪咪"兩隻小狗回家
但是咪咪在大約5個月大時,被鄰居不小心開車撞死了
那時嘟嘟的腿也受了傷,而我哭了好幾天

因為現在我沒住在家裡了,所以跟嘟嘟的感情沒像以前那麼好
不然以前嘟嘟都會睡在我床下的拖鞋上,
我家人要進來我房間拿東西牠都會生氣的叫唷!
嘟嘟跟來福感情很不好,因為以前來福剛來到這個家時,嘟嘟會欺負牠
而等到來福長大了,牠不在怕嘟嘟,還咬過嘟嘟兩次~"~
有一次來福又去咬嘟嘟,我媽為了拉開兩隻狗,還被嘟嘟咬傷手
送長庚逢了好幾針,而嘟嘟也被來福咬了好大一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