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零食"就能讓小寶貝好好安分的方法,
雞胗、雞翅膀是我最常買來給牠們吃的零食,1包$100元
買5包送1包,我大概半個月要花$500左右的零食費用
不過只要能讓牠們乖乖的,這是值得的啦^^"
我都是在牠們要睡覺之前,還有我要出門上班前餵牠們吃


三隻小寶貝就會乖乖進自己的房間,等我餵牠們零食吃
只是妹妹有時會不聽話,因為妹妹是三隻裡面最不愛吃的
而元元是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沒辦法牠太愛吃了~"~
有時牠自己覺得差不多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就會乖乖的在房間等@@"...

在餵零食時,元元總是猴急的一直跳一直跳...
像是怕吃不到似的,還是牠以為跳的比較高就能吃的比較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