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除了養3隻狗,還養了5隻貓咪,都是公的
原本是野貓,餵久了就變成我們養的囉!
我爸爸不管狗或貓都只喜歡養公的,因為怕母的會越生越多
5隻貓咪沒有名子,除了叫牠們喵咪..還是喵咪@@"..
因為牠們花色都長的差不多,我爸說反正也認不出來所以叫喵咪就好了
牠們是同一隻母貓生下的,只是不同胎而已
5隻貓都是我二哥在照顧的,所以很黏我二哥唷!
都會在他的腳下磨來磨去得撒嬌,晚上還會跟我二哥去橋頭倒垃圾捏!
我們家是把垃圾倒在子母車上,因為太偏僻了所以垃圾車2.3天來收一次
瑪陵家裡的5隻貓,總是自由自在的出入家裡,還會跑到屋頂跳來跳去
或者是慵懶的曬著太陽(我家是屬於古厝那種房子)

貓不是都會怕狗嗎???..才怪!那5隻貓可凶咧!
每次帶三隻小寶貝回瑪陵,元元一看到貓咪就開始狂叫
再來就是聽到元元"唉咿唉咿"的叫="=....
元元曾今被其中一隻貓給抓傷鼻子上方,有流血唷!!
但被抓傷後,每次回瑪陵元元還是一樣會跑去對著貓狂叫,
不一樣的是牠懂得要跟貓保持距離,站遠一點叫@@",而貓還沒抓到牠...
就會聽到"唉咿唉咿"的聲音了,噗!超級愛假又爆笑的元元!

比起元元來說,妹妹跟冬冬勇敢多了,總是追著貓跑
而不像元元被貓追,只是我們家的貓太凶了...
三隻小寶貝除了玩的開心,還帶著滿臉抓痕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