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米格魯是一隻公犬,名子叫"小Q",大約2歲左右
牠是我們公司下面一間服飾精品店所飼養的
看起來很活潑很可愛,重點是比我們家元元苗條多了@@"
小Q牠總是趴在玻璃門旁,用憂鬱的眼神看著外面的世界
每當我經過這家服飾店,都會想蹲下來隔著玻璃門逗逗牠
但是小Q不怎麼熱情,牠只會用憂鬱的眼神回看我幾眼~"~

服飾店的老闆跟老闆娘挺不錯,每次我在門口逗小Q
他們總是會對我笑一笑,雖然我從來沒進去他們的店裡消費過@@|||

小Q與我們家的元元有相親過一次唷!不過是一年前的事囉~
那時我跟雄本來有考慮要讓元元生寶寶
所以當元元MC來時,我有問過服飾店的老闆願不願意讓牠們配看看
雖然服飾店老闆跟小Q都有意願..但是我們家元元可就非常的不配合呢!
那次我騎車帶元元到服飾店門口,小Q看到元元時
興奮的不得了,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小Q那麼活潑
可惜我們家元元對陌生的小Q很排斥,小Q一靠近元元就有點抓狂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狗狗在這方面也是需要培養感情的~"~
那天很抱歉的讓小Q有"看的到吃不到"的感受="=...

每當經過服飾店看到帶著愁容的小Q,我就會想到我們家元元
小Q像似在等待主人開啟眼前的玻璃門,帶牠去散散佈
而我們家元元是不是也正望著窗外,等我們回家摸摸牠親親牠呢?
對於被關在室內的狗狗來說,外面的世界一定很吸引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