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元元咬拖鞋被抓包的模樣,牠總是要用這種方法引起我的注意~"~
每當我進去房間出來時,拖鞋總是會少了一隻
我想是元元故意搗蛋來引起我們對他的注意吧!
因為房間是原木的地板,所以我通常不會讓牠們進來
尤其是元元的指甲總是過長,容易抓傷地板,誰叫牠不給我剪!= =+
為什麼會說牠是要引起我注意才咬拖鞋的呢?
因為牠總是會咬著拖鞋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
有時看起來像得意的在跳舞似的!似乎在告訴我"拖鞋在我這~啦啦啦~"



而當我們發現元元牠又在耍寶時,牠就會馬上坐下或者是趴下
嘴裡咬著拖鞋..裝著無辜的表情..搖著尾巴求饒
不過這種情況只是偶而,有時調皮的元元牠會咬著拖鞋在整間屋子裡跑來跑去的
而妹妹跟冬冬就會對著牠狂叫,這時的元元就會跑的更起勁!
感覺像是在跟我們宣戰="=...唉~真是受不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