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指甲對元元來說,簡直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每個禮拜六或日只有一天,才能帶牠們去外頭運動一次
所以牠們的指甲很少磨到,就容易變的過長


尤其是元元的前腳指甲,只要沒修剪..當牠興奮時我們就又要受苦了!
常常被元元抓的整腿傷痕(痛....),雖然牠不是故意的~"~
要撿妹妹跟冬的腳指甲比較容易,牠們雖然不喜歡但還是會給剪,
可是元元就相當的不配合囉!常常要趁牠睡覺時想辦法偷剪,

但是每次都幾乎失敗!一旦元元發現了...就開始耍賴..

而我就要開始跟牠搏鬥!!想辦法讓牠屈服於我的指甲剪..
每次都搞的我精疲力盡的,最後也只能宣告..失敗!!

我在想或許哪天元元心情好時,牠會考慮讓我剪剪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