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公犬,不知啥品種捏@@?
是基隆三沙灣一家快炒店的店犬,那家店是我下班常去買晚餐的地方
小T不知道是這家快炒店養的第幾隻狗,之前也養過好幾隻,
聽老闆娘說都送給客人了,但小ㄒ是他們養最久的一隻,
至少我到現在還看到他被綁在店門口= =...

小T很可愛,很容易親近陌生人,我很喜歡牠,
所以常去買這家快炒店的東西,他應該算狗界裡的小帥哥吧!
買到雄都抱怨說..他吃那家的快炒吃到怕了~"~...
老闆在幫我煮東西時,我就會利用時間跟牠玩耍,
小T牠認得我,即使我一兩個禮拜沒去買了,
下次去牠都認得我,每當我機車騎到店門口,
小ㄒ就會興奮的從籃子裡跳出,來一直撲我的大腿要跟我玩
所以回到家之後,3隻小寶貝會一直繞著我的褲管聞來聞去的,
因為有小T的味道= =|||

有一天去看牠,牠頭上帶著頭套,腳上也多了石膏
老闆娘說他出了場車禍...小ㄒ看起來好無奈..應該很痛吧!!
因為我如果沒有要買快炒店的東西,我就會不好意思去看小T
(沒辦法會歹謝啊>"<)
所以下班後,我會特地騎車繞過去,放慢速度的看看牠

今天聽老闆說,牠5月中要拆石膏了,應該快好了!
希望小T能早日恢復,拆石膏後也能跟之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