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醫生警告我有早產的可能

我還擔心阿酷這次的化療

媽咪會沒辦法陪他過來打







阿酷的每次化療

我都要陪在旁邊才能放心呀...

雖然老王也很愛阿酷

但我覺得他總是少根筋

所以孩子們的事

我不放心完全都交給他





還好目前一切都順利

弟弟已經撐到滿36w

阿酷的化療也很順利



酷酷打了第21次的化療

血檢正常淋巴結也沒變大

當然體重也沒變輕....= ="

一樣維持在44kg~45kg之間




我想44KG已經是阿酷的底線了吧...

所以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我們家阿酷是健壯!!!不是胖@@"




而相隔三個禮拜之


是阿酷的第22次化療

到時候我可能正在坐月子了

但除非身體狀況真的不OK

不然我還是會陪著酷酷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