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一段時間

沒幫狗寶貝烘零食了

這台食物烘乾機
都被我收進箱子囤灰塵咧...



因為雞軟骨不好買

每次都是要透過狗友幫忙拿
(重點他也是跟另一位狗友拿)

總覺得這樣很麻煩人家

實在很不好意思咩~~~


不過這位佛心來的狗友

真的太熱心了

拿了雞軟骨還特地送來我們家

真的很感恩捏~~


所以我們家元元跟阿酷又有口福囉~~~




以前雞軟骨我都是洗乾淨

就直接拿來烘

所以都烘15~20小時


這次我特地先燙過熱水

再放上機器烘

燙過熱水的雞軟骨飄出香味
貪吃鬼馬上湊了過來~~~




烘大約12個小時

好吃的狗零食就完成溜~~




元元看到烘好的雞軟骨

超激動的一直跳呀跳~~

是在猴急什麼...
淇淇又不會跟你們搶著吃....






部份分解下來的白色軟骨

我就拿來蒸到Q嫩Q嫩

等鍋冷了淋在飼料上

算是給狗寶貝加菜嚕~~




這白色軟骨含有豐富的膠質

給臭酷酷吃是最棒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