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星期六、日的行程

都被這波冷鋒面給打亂了>"<...


尤其是週六

風雨大的跟刮颱風似的

(11/08)晚上參加同學的婚禮

還是一身狼狽的進去婚宴

(因為車子停很遠..身體都被風雨給潑濕了)




這次參加高中男同學的婚宴

又遇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當然有些同學名子我還是忘記了...

(沒辦法~~我真的老了>_<".....)





畢業差不多10年了

如今大家又聚在一起

還真的是有如小型的同學會


我很喜歡參加婚禮

也喜歡大家相聚在一起

總之希望各位同學

都能事事順心、幸福、快樂囉~~




11/9-狗友聚會

原本跟LGS的成員們

約好要去中壢的綠風草原狗聚的

結果又下雨了>"<...

只好取消延期...

但是不甘寂寞的Cherry麻

還是約大家出來聚餐聊聊天

所以中午我們就去吃麻辣火鍋兼拉賽囉...

一起來拉賽的有
Cherry麻、黑桃麻、球可麻、乖寶麻&拔




妖嬌的Cherry麻一直啷著說

自己剪了新髮型很不習慣

不過由這張照片就可以證明

這個髮型很正點很適合她

瞧~我們家王先生也被她的笑容迷惑

居然我把給柔焦掉...

眼裡只有Cherry麻='"=....




↑就算補上這張我半臉清楚照
王先生也免不了
回家跪鍵盤的命運啦!


這是我第一次沒帶狗寶貝

一起出來的狗友聚會

雖然心裡還是會覺得很對不住牠們

(都要怪天氣啦~~~)

不過真的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乖寶麻拉著想逃跑的黑桃麻...

不過昨天可愛的黑桃麻真的很害羞耶!@@哈...


不過說巧也真的很巧捏...

大家吃完火鍋之後

原本有一起去逛個SOGO

陪Cherry麻敗家

但後來沒多久就各自解散了


結果大家居然還能在

附近的一家85度c巧遇

既然這麼有緣份

當然要坐下來好好聊聊囉...


大家霹哩啪啦的

從東聊到西什麼都聊~哈!

雖然天氣不好

不過還是愉快的一天呢!

(我發覺乖寶麻&拔很健談耶!)

真的很高興能因為養狗認識大家呢~~~

(不肯出來的無緣的雨徐蛋蛋真是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