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抱著兩隻小的

旁邊擠著兩隻大的

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我每天都過的很忙綠

雖然累但覺得很滿足



即使現在常被最小的這隻

搞到每天只能睡2~3小時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紀錄

他們每天的生活與成長





之前我剛做完月子時

有人問我說

怎樣?!你們家的狗被冷落了吧?



我的時間的確變少了

但是我給狗寶貝的愛與付出

覺對不會因為淇淇而減少的





媽咪也會努力的證明

當初給你們的承諾並沒有變....



媽咪與4個寶的照片

應該洗一張放在

王先生的皮夾裡



這樣才能激勵他

更努力的工作賺錢回來養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