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雄剛李健名醫生通過電話(AM11:30)

醫生說妮妮現在情況很不好

血壓剩下60太低

呼吸還可以

現在妮妮正在保溫箱裡

李醫生原本以為妮妮昨晚就會往生了

結果妮妮居然撐過來了

但是情況不好的是妮妮血壓太低了

現在只要沒打鎮定劑妮妮就會抽續

醫生說今天可能是關鍵

如果妮妮能耐過今天

應該復原的機會就很大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的好著急

我好想現在就開車下去陪妮妮



昨晚我一直睡不好

好擔心我的電話又響起來

妮妮一定是有很強的求生意志

牠想要看爸比媽咪還有姊姊們



我已經跟同事調好假

妮妮你一定要撐過去

爸比跟媽咪會盡快趕到你身邊陪你的



請菩薩保佑 請佛主保佑

保佑妮妮渡過這個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