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雄渡過的第6個七夕情人節,我們沒有為彼此特別準備禮物
但是當天我在上班時雄親自送了一束11朵玫瑰花到辦公室給我
我已記不起來這是我收到他送的第幾束花(應該沒超過10束吧@@")
不過這是我在公司收到的第2束,上次是我的生日收到他送的99朵玫瑰花束
而這次不同的是他親自拿到公司來給我,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送過來@@"..

今年說好不送禮物是因為想不到彼此需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想要的禮物又太貴,花下去會太敗家了~"~...)
所以想把錢省下來打算下個月要跟朋友一起去墾丁玩個3天
或者是結婚時渡蜜月可以用...

其實知道雄花錢去買花來送我,我心裡是覺得很浪費~"~...
因為情人節花又特別貴(那一束$1000元,平常應該$500~600吧!)
可能是交往久了覺得應該要把錢花在比較實際一點的東西...
不過就像我同事說的情人節談錢太不浪漫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