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隻小寶貝來比"賽跑"的話,猜猜看哪隻小寶貝跑的比較快呢?
是粗勇的元元嗎?是嬌小靈活的妹妹嗎?還是電電吃三碗公的冬冬?
每個禮拜帶狗寶貝去運動的地方幾乎都是瑪陵
除非雄有連休2天的時候才會安排帶牠們去別的地方走走
(照片裡多出來的那隻小黃狗是我大舅最近剛養的母犬叫小虎)

我跟雄怕3隻小寶貝常去同一個地方玩耍,久了會覺得無趣沒新鮮感
所以我們會想一些活動讓狗寶貝玩玩遊戲(之前的跳水也是囉!)
這樣狗寶貝們才能玩的盡興玩的夠累,晚上看牠們呼呼大睡實在很幸福捏!


雄站在起點處而我是在終點的位置,雄會先把3隻小寶貝拉住
等我開始在終點處呼喊狗寶貝們的名子時,在放開讓牠們奔跑到我身邊
其實平常狗寶貝們外出時都比較黏我,我走哪就會跟哪
曾今為了試探3隻小寶貝比較聽誰的話
所以我跟雄兩人就故意站在不同方向一起呼喊牠們
哈哈!結果3隻通通往我的方向投入我的懷抱呢!
雄還吃味的對冬冬說:『但你是我撿回來的耶!怎麼連你...嗚~』
這時我就相當有成就感,就如剛會說話的小北鼻是先學會叫媽咪還是爸比一樣!


本來我跟雄都認為會是元元跑第一,哪知元元這個壯妞居然中看不中
一開始就跑輸給妹妹小寶貝,甚至還輸給冬冬...妹妹可是一路領先


就在快到終點的時候,元元使勁吃奶的力量努力的跑...
這時冬冬小寶貝被元元最後衝刺給超了過去!!


最後在媽咪愛的呼喚下,還是由妹妹小寶貝的飛毛腿贏得第一名
頓時元元的表情僵了起來,像似受到極大的打擊似不敢相信這個比賽結果
元元心裡一定不斷的責備自己身為小獵犬牠怎麼會輸給一隻小不點
噗~~元元小寶貝呀!別氣餒回家後好好減肥...以後再比一次好好的雪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