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卸貨前三天的遊記

再不趕緊po出來

會被狗寶貝的粉絲抗議的...



7/19這天原本跟狗友們

約好要去和平島戲水

結果前一天有

"和平島發現女嬰浮屍"的新聞..

所以大家就取消了



看看當天的天氣

雖然熱但是烏雲密佈

於是我們家決定來去

八斗子濱海公園爬樓梯+戲海水



但是哪知道我們一到達目的地

烏雲都散掉了...

太陽大大我們受不了

而且公園下的海水

還因為退潮沒辦法下去游...

實在有夠倒楣的="=



眼看全家都快中暑了

我們趕緊衝回車上吹冷氣

阿酷跟妹妹喘的好厲害

真是快把我給嚇屬了...





為了讓狗寶貝們趕緊消暑

所以我們就開到附近的潮境橋下

讓他們能泡泡海水





一下車阿酷就趕緊衝下去泡海水

妹妹跟元元則是狂喝海水...

結果回家之後

阿酷有拉了一次肚子說>"<...





當天真的熱的要命啊...

連我們家王老先生

都想跳下去泡泡身子



但是他才幫把腳放下去

就被水母給咬到

因此打了退堂鼓...



而王阿酷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太熱了

一直在那裝殘廢=_=...





天氣熱連不愛水的元元

都一直去淺的地方泡海水



而剛剛喘的很厲害的妹妹

終於是恢復了呢~~



爸比說元元泡泡腳

哪能消暑呢?

於是很雞婆的把元元給丟下水...



太陽把阿酷曬到

變成苦瓜臉溜....



阿酷上岸沒多久

就一直催促爸比丟飛盤

阿酷可能預測到媽咪要卸貨了
後面就要閉關一個月
所以要一次玩的夠吧^^"....



這趟出遊之後

狗寶貝們就跟著媽咪一起閉關修煉

整整一個多月沒出去玩


這個月裡除了我

要適應照顧寶寶的生活

就連他們三隻也是


狗寶貝們乖乖的

陪媽咪忍了1個月

當我可以出關時

隔天我就馬上約好了狗友去戲水

好好補償他們~~



還好三隻小寶貝與淇淇的相處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哦!

之前設想許多問題

其實都是多餘的

當真的遇到了

自然有解決的方法啦~




還在休產假的我

這段時間狗寶貝的文章比較少po

許多忠實的網友

可能會覺得我們冷落的狗寶貝們


在這我真的要說

我們對妹妹、元元、阿酷的愛

真的不會因為淇淇的加入而改變

該給狗寶貝們的生活品質

我們還是會堅持到底


只是剛當上新手爸比媽咪的我們

有很多初體驗跟喜悅甚至是驚喜

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大家


在我生產之後

有遇到一些朋友問說

那你們的狗怎麼辦??


大家請不用為我們擔心

我們已經規劃好生活模式

不會讓狗寶貝們失寵

也不會疏於照顧淇淇

因為這四個寶貝都是

我跟王先生的生活重心呢~


狗寶貝們的出遊行程

依然像以往一樣

能帶他們到處趴趴走

是我們家假日休閒最大的樂趣


只要我們有時間

我都希望能帶著他們

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而等淇淇長大點

就可以加入出遊行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