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之旅DAY5(2007/01/30)



出去玩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捏..

5天一下子就過了

行李整理好準備回台灣囉~        





最後一天的沒排啥行程

所以第5天的照片

幾乎都是在我們住宿的

BOAT LAGOON RESORT遊艇俱樂部拍的





住了2個晚上

這時才有空好好欣賞這的美景





這5天我們兩對情侶

都是一起行動

不管飯店房間或者自由活動

我們都是4人一起





在飯店大廳等遊覽車時

找了一個很敬業的攝影師

幫我跟雄拍了很多合照

(雄不太喜歡照相...)





這位敬業的攝影師

還把我們拉到飯店的招牌旁照一張





當天是要撘下午4:20的飛機回台灣

而上午的行程

都是安排逛土產店、珠寶、燕窩之類的

不過說到買這

我就有點不悅...

因為導遊都是帶我們去最貴的地方買

雖然我知道當地導遊

都有跟商店抽成之類的

不過還是有點嘔...



以下照片都是在用中餐的餐廳內拍的↓





因為買完之後

我們在用午餐的餐廳走廊上

有看到很多攤販

在賣裝飾品及曼谷包之類的玩意





攤販上賣的東西

價錢都比導遊帶我們去的便宜

幾乎是半價捏~~





雄買的一個煙盒$420泰銖

攤販上賣$220元泰銖........





最令我我嘔的是曼谷包...

本來我在攤販上看到曼谷包想買

我們的領隊就跑來阻止我

說等等去機場那

有一家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機場那家店裡的曼谷包

比較便宜品質比較好

而且每款的顏色還有1~20種



結果到了機場

那家賣NARAYA曼谷包的專賣店

超級貴的~~

款式跟顏色根本沒像領隊說的

至於品質看起來又沒差

害我好生氣

等等就要上飛機也沒機會買了

又答應同事和家人要買回去

只好買了幾個回去



我朋友從曼谷帶回的曼谷包

也是NARAYA的卻比我便宜一倍的價錢

覺得被騙了心情很差...





一群灣來的人....

在餐廳的走廊上照相





回台灣之前

來個團體大合照囉~~





不知道下次大家再相聚

一同出國玩是啥時囉~~~





在坐遊覽車前往普吉島機場時

心情是很開心的

因為要回家看我們的3隻小寶貝了...





和老闆的小朋友還有當地小妹在機場合照





我跟雄去普吉島的5日遊結束囉~

回到台灣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原本期待回家的心情還不錯

結果在飛機上看報紙

知道有個偶像藝人車禍死亡

覺得很震驚也很難過...



這幾天要忙家裡的大掃除

比較沒時間為狗寶貝們

拍照做生活紀錄

這一兩天我會找時間

把牠們的照片整理一下

分享出來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